旌阳区西街小学举行庆元旦课改成果展示

2017-12-29 09:4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 谢连) 12月28日,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庆元旦迎新年 新时代扬风帆”庆祝活动如期举行。孩子们一口流利的英语不但展示了曹冲少年的聪明才智,更表现了学校英语课堂改革的生动与活泼,向观众表达了学校深入进行英语课改的决心。在刚刚结束的旌阳区第一届师生英语情景剧比赛中,该节目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舞台上,家长和孩子共同演绎了英语与汉语的完美融合,二年级的孩子们用手语与台上相呼应,让手语与歌曲共同表达,让更多人体会到广义融合论的强大魅力。快乐的街舞里融入了一个孤独少年的心声,从胆怯走向集体成长,从孤独走向快乐分享,我们看到了孩子内心的成长,心理教育原本可以从兴趣出发,让舞蹈照亮孩子未来的人生,同学们快乐的笑声就是一盏盏伴随孩子成长的明灯。

最有趣的节目是四位老师的三句半,幽默风趣的语言,大胆夸张的动作,没有严肃,只有冬日暖阳般快乐的笑脸,老师们细数学校取得的成绩,夸赞孩子们幸福的童年,憧憬西街小学美好的明天。家长们看到了快乐的老师,以及在他们快乐引领下的孩子们充满阳光的童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