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统评小组对德阳奥校申报“四川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开展考核

2017-12-14 17:4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奥运争光计划纲要》,实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精品工程,促进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12月13日,四川省体育局统评小组组长何秋,组员孙跃、傅玉、徐仁敏一行来到德阳,对德阳奥校申报“四川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开展统评工作。

此次统评工作,主要围绕“基地”认定条目,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对基本条件、训练过程、教育教学、人才质量、人才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统评小组在认真听取了德阳奥校校长姚勇关于奥校情况的汇报后,对奥校长期以来按基地要求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作为 “2009-2010年度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4-2017年度四川省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德阳市奥校有着深厚的工作积淀,已经将以创促建、以创促管渗透到日常的训练、教学管理的过程中,训练扎实,管理规范,同意德阳市体育局复评意见。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德阳奥校校长姚勇表示,专家的反馈意见,对奥校职工起到了极大的鞭策作用,奥校将以“基地”为标准,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建洲指出,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将要求奥校立即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继续以创促建,助推德阳体育取得新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