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开展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

2017-12-11 18:1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娟 李艳)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文学修养和写作水平,12月初,旌阳区城南小学校举行了“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的初赛。此次作文比赛以“营造校园文学氛围,培育校园文学新星”为活动宗旨,发现、选拔学校有文学潜质和文学爱好的同学,展示当代小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大胆创作。

本次比赛按照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分别进行。比赛现场,160多位选手们个个镇定从容,信心满怀。有的同学文思如涌,奋笔疾耕;有的同学斟酌字句,凝思遐想;有的同学下笔如有神……他们把童年中的喜怒哀乐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他们用优美的文字展示着自己独特的个性风采!他们用真实的情感书写出了一份美丽的答卷!

据悉,旌阳区城南小学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作文教学及研讨工作,使生在习作乐园中自由翱翔!把天空开拓得更辽阔,把未来谱写得更多彩缤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