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市片区幼儿园开展安全联席会与年度工作考核

2017-12-05 16:5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雨思)12月4日下午,旌阳区城市片区幼儿园安全联席会与年度幼儿园安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考核会,在旌阳区第一幼儿园顺利进行。旌阳区教育局安全后勤股工作人员、单设公立园园长、安办负责人共2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片区交流会上,区一幼园长廖欣首先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借本次会议使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接着,各幼儿园围绕“消防安全月幼儿园开展的活动及成效”、“家长如何有效助教安全”主题,结合园所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工作考核会上,后勤股工作人员采取听取汇报与查看的方式,结合《德阳市旌阳区2017年度学校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考评表》内容,分组轮流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工作措施、后勤服务做事及落实点、学生公寓等其他后勤服务工作措施、奖励与惩罚等七方面,对四所公立园的安全与后勤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检查与考核。

最后,检查组分别对各幼儿园安全后勤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园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要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