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办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

2017-12-04 14: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加强德阳市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12月1日,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举办了2017年德阳市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班,六县(市、区)妇幼保健院负责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管理人员和各级各类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共45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4位专家授课,专家们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卫生保健工作相关表册填写、儿童常见症状及简单处理、儿童膳食管理与营养、传染病防治及消毒知识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对成绩合格者,将发放《德阳市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结业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