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七中学校创新形式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2017-11-30 11:4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远坤)11月29日德阳市第四届初中组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心理健康教育组决赛在德阳市第七中学校举行。

教职工及来宾车辆校外停放图片,秩序井然

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全校师生和参赛选手的安全,确保大赛平安顺利举行,德阳市第七中学校创新形式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当天的安全管理,禁止任何车辆在消防通道内停放,确保校内消防通道畅通;安排保安专门管理教师和参赛选手车辆的停放,杜绝乱停乱放。为解决当天学校面临的“车多车位少”的突出矛盾,学校未雨绸缪,创新形式,巧借警校共育的外力提前向德阳市交通警察局二大队一中队提出《德阳市第七中学校关于举办德阳市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期间教职工及来宾校外指定地点停车的请示报告》的报告,市交警队很快给予回复并对本届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第一,划定凯江路玉霜米粉店至德阳七中校门道路右侧边缘地段当天8:00——17:30期间为学校教职工及来宾停车使用;第二,派出警力指导并协同七中保安一起指挥车辆校外停放。由于大赛组委会的组织精心,学校的接待工作精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创新形式和巧借外力,本届大赛顺利闭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必将为学校今后承办大型教学研活动提供可资借鉴的范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