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连续两年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2017-11-27 22:5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11月27日,在德阳市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典礼上,来自旌阳区西街小学校的蒋虹玉同学接过德阳市市长赵辉颁发的奖牌。这是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校连续第二次登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领奖台。

    据悉,2016年,旌阳区西街小学科技创新团队应用最新的科技知识,经过不懈地努力,在第三十一届四川省科技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的科技创意项目“多功能智能遮雨棚”直接参评全国科技创新大赛,崭获2016年度德阳市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赛的最高奖,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创意奖,江瑞来同学获得德阳市第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2017年,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再接再厉,科技创新团队在学校的关心下进一步深入钻研,不断细化研究环节,深入探究科技创意的实质,让学生的科技创意日趋完善,在2017年3月阆中举行的第32届四川省科技创新大赛上,来自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的蒋虹玉同学更是不负众望,一组新颖别致的科技创意项目“教室新风系统”让所有评委眼前一亮,大家看到了“科技来源于生活,科技服务于社会”看到了小姑娘身上所展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看到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望……蒋虹玉获得了该项目的四川省一等奖,并代表四川省参加第32届全国科技创新大赛,在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获得第32届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创意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