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发起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殿堂级”PK

2017-11-24 19:4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为贯彻新课程标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茁壮成长,11月24日下午,德阳二中为期两天的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在评委们充满赞誉的品评之下圆满结束,11个参赛学科选送的13堂优质课堪称精品。

    在此前由旌阳区教科所组织的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当中,德阳二中语文、数学(讲课)、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十个参加旌阳区比赛的学科均获一等奖,几乎所有学科都将代表旌阳区,参加德阳市决赛!而本次校内比赛的选手,绝大多数是之前区级比赛当中斩获一等奖的“种子”选手,由于受到参赛名额限制没有参与到旌阳区比赛的青年教师们更是抓住本次校内展示的机会,在赛前进行充分的教学准备,赛场上热情洋溢、自信满满的展示自己的学科素养和课堂教学魅力。现场观摩比赛的评委和老师将本次比赛誉为德阳二中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殿堂级” PK,广汉市连山中学、黄许镇中的领导和老师都被吸引到本次竞赛活动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