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十中2017年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7-11-18 12:1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桑君 记者 古蓉媛)为了增强学生体魄,展示青春风采,提高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6日—17日,德阳市第十中学校举行了2017年冬季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德阳市第十中学校2017年冬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一天半的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中,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认真工作,保证了各项比赛公平、公正、有序、安全的进行;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文明竞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班级拔河比赛更是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激荡着整个校园。本届运动会获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为学校校运史又增添了光辉的一页。

    据悉,德阳市第十中学校冬季田径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全方位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德阳市阳光体育特色学校、乡村少年宫示范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