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喜获四川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校园电视评选活动一等奖

2017-11-11 19:2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11月10日,由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校园电视评选颁奖活动在绵阳举行,德阳七中选送的《用脚步丈量坚韧 用意志谱写青春——记德阳七中第五届远足拉练》专题片喜获校园专题类一等奖。

颁奖活动现场

    该专题片记录了2017年德阳七中第五届“超越自我,激扬青春”远足拉练的全过程,采用航拍等技术手段,展示了全校师生参与远足拉练的精神风貌。在整个活动中,学校的精心组织,学生的坚忍不拔,老师的全力配合,家长的亲情陪伴,充分体现了学校“精成”文化中“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精彩体验”的教育内涵。

专题片中全校师生徒步在旌湖畔的场景

    远足拉练活动是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积极实践,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核心素养,已经成为德阳七中精品德育中一张闪亮的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