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冬天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举行冬游活动

2017-11-10 16:3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初冬内敛而丰富,它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11月10日上午,在欢乐的歌声中,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老师们相约德阳石刻公园,开展了以“约会冬天”为主题的冬游活动。

在韵律展示时间,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踏着欢乐的节奏,跟随音乐翩翩起舞,吸引了不少周围的市民驻足观看。律动结束后是我们各班的体验活动时间,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有序组织下,各班的体验活动都搞得有声有色,如中一班观察小昆虫、小班与大一班的亲子游戏互动,都让人眼前一亮。在随后的分享活动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有的分享零食,有的一起绘画,有的一起收集色彩斑斓的落叶.....同时,各班老师抓住契机,对孩子们进行了环保、安全、道德等方面的培养,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美的享受,让孩子在各个方面有了进一步地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