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初中音乐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09 18:4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智 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意见》,进一步提高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业务素质和音乐教学质量,加强初中音乐音乐教师队伍建设,11月8日至9日,旌阳区举行初中音乐教师技能(上课)大赛,来自全区各初中的11名音乐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精彩纷呈的音乐课堂中,有侧重歌唱教学的合唱课,有侧重聆听感悟的欣赏课,有侧重舞美教学的舞蹈课,还有集歌唱、欣赏、表演为—体的综合课,丰富多样的课型、良好的师生互动、教者锋芒初露的个人教学特色,给现场的听课老师及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在9日下午落下帷幕,5位专业评委对此次比赛的11节课逐一进行精彩点评,旌阳区教科所刘应兰副所长更是对老师们在教学中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来自德阳中学的刘露老师获得了全场第一名的好成绩,她还将代表旌阳区参加德阳市初中音乐教师技能大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