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逃生应急演练

2017-11-08 11: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增强园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11月8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通过视频、PPT以及师生互动等方式,让幼儿明白在火灾中正确的逃生的方法等相关的安全知识。10:00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分两道楼梯迅速下楼,全园幼儿疏散到安全地带,教师清点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活动紧张而有序。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使全园师生树立了“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的思想,增强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能力和有效快速的疏散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教育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