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第九届秋季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开幕

2017-11-02 11:4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海燕 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积极响应“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的号召,11月1日上午,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第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暨2017年校园艺术节活动以及2017-2018校园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正式开幕。

沐浴着秋日的暖意,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嘹亮的班级口号,各方队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管乐队和彩旗队的健儿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迈着坚定的步伐,威严和庄重走在整个检阅队伍的前面,成为泰山路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随其后的是各班级方队,他们激情四射,口号嘹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集体自豪感与凝聚力。

管乐队汇报演出以及足球嘉年华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管乐队的孩子们不仅演奏充满了激情,而且还穿插了队形的变化,充分展示了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孩子们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紧接着的足球嘉年华更是将运动与娱乐结合,家长与孩子配合完成滚轮胎,双人夹足球。在趣味运动的过程中,家长与孩子的默契配合,不仅是一次独特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运动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同时,学生的书法、绘画作品展,也展现了孩子的独特视角和健康的体育锻炼理念,还充分展示了学校作为“足球试点学校”的一大特色。

本届运动会共为期3天,将举行多个体育项目的比赛角逐,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向上的精神投身到运动会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