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获评旌阳区小课题“十百千”工程基地学校

2017-10-31 16: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10月31日,旌阳区召开教育科研工作会,德阳二中《以小组建设为特色的“243高效课堂”在英语写作教学中的策略与运用》、《“主题区域探究”在新中考地理复习中的应用》获评旌阳区优秀科研“小课题”一等奖,《“243高效课堂”模式在语文课堂中的运用研究》、《激发初中学生有效参与历史课堂学习的策略研究》获评二等奖,《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实践研究》、《初中生物实验教学有效性的研究》获评三等奖,多位参与课题研究的老师受到表彰。与此同时,德阳二中被评选为小课题“十百千”工程基地学校。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德阳二中一直贯彻执行“教研兴校、科研强校”方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鼓励老师们加强学习与对外交流,与国际国内学术前沿接轨,结合校本实际,以学科课堂教学为出发点,以学科融合为落脚点,大胆创新,对教育现状与教学实际进行深度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以研促教,不断提高育人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