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学生为东湖乡敬老院老人过节

2017-10-29 21:2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晓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8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四B班的30多位同学来到东湖乡敬老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敬老爱老活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孝道”,为充满浓浓情意的重阳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一大早,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带着用自己的零花钱买好的肉菜、水果、糕点等礼物来到东湖乡敬老院。一下车,家长、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包饺子炖菜,忙着给老人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

    午饭后,孩子们搀扶着老爷爷老奶奶们来到院子,献上了饱含心意的礼物包,里面贴心地装着老人爱吃的糕点、糖果及御寒的帽子。接着,孩子们给老人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悠扬的电子琴声在院子里回荡,老人们陶醉其中;绘声绘色的讲故事把老人们逗得哈哈大笑;精彩的印度舞、拉丁舞、街舞牢牢地吸引了老人们的目光。敬老院内充满了老人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