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乡中心学校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欢度重阳节

2017-10-28 15:3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祥玲 陈冬梅 记者 张渔)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2017年10月27日上午,古店乡中心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喜迎新时代,共度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前,该校组织老教师参观了主题鲜明的校园文化、设备完善的学校功能室和已经入住的教师公租房,观摩中小学的活力大课间活动,全体老教师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古店乡中心学校校长田永富代表学校总支、行政、工会及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教师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老教师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追忆往事,互相祝愿。很多退休教师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虽然退休多年了,但学校仍然牵挂着我们,关注我们的健康,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很感激,我们也衷心祝愿在岗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古店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