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校迎接“区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

2017-10-27 09:3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娟 记者 古蓉媛)10月26日下午,旌阳区教育局督导室罗辉主任、区文明办黄勋老师一行来到旌阳区城南小学,对学校创建旌阳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档案、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结合文明校园验收考评细则对学校创建区级文明校园相关工作进行了考核。学校校长林竹带领检查组成员视察了学校的文化氛围,走进教室询问师生关于创建区级文明校园的相关知识,并抽师生默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随后,查阅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资料,同时,听取了学校周冕副校长有关学校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最后,检查组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指示,并提出建议。

城南小学将按照上级领导的指导,系统总结,不断改进,矢志不渝地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特色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