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新巴学幼儿园聘请家长代表 担任校园膳食监督员

2017-10-23 16:0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宁 记者 古蓉媛)娃娃在幼儿园午饭、课间吃什么?每天学什么?幼儿园的安管管理又是如何常抓不懈?......10月22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新巴学幼儿园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会议在新巴学湖畔幼儿园成功举行。会上,幼儿园总园长唐宁分别从:幼儿园年度发展规划、年度重点工作、幼儿园膳食管理及食品安全制度、膳食搭配等层面向家委会成员进行了汇报。

当天,北城分园执行园长向馨组织家长代表学习了《新巴学幼儿园家委会工作职责》,并向家长代表颁发了聘书。家长代表们还品尝了孩子们的日常膳食。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巴学幼儿园“家园共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增进了“家园关系”,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发展、幼儿园管理的了解,为创建良好的家园氛围,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