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专家团队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走进德阳二中

2017-10-13 18:4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10月13日,由旌阳区教科所组织的“新高考背景下的初中语文课程改革北师大专家团队名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走进德阳二中,北师大专家团队语文特级教学名师与德阳二中语文教师“同课异构”,先后将各自对新高考背景下初中语文教学的新走向新视野以课堂实例的形式加以展现。全区初中语文教师都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把握语文核心素养,北师大专家团队郑国民教授结合两位老师的课堂实例,作了题为《核心素养视野中的语文课堂教学》的专题报告,让亲临现场的所有来宾深刻感受到新高考背景下的初中语文教学需要更高的理论站位、更科学的教学评价和更具实践操作性的教学指导。

据悉,作为全区课改先锋学校,德阳二中的老师们历来勤学善思,踊跃跻身于探索与实践的课改道路,多学科教师更是自发踊跃的参与到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当中,接受专家团队的高端引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