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与阿坝县河支乡中心学校开启帮扶结对

2017-09-29 20:5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蒋桂 记者 古蓉媛) 9月28日,德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结对学校校长见面会,德阳市与阿坝县的对口结对帮扶工作宣布正式启动。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对口结对帮扶学校阿坝县河支乡中心学校校长哇玛甲。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校长吕军对哇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携学校部分行政陪哇校长参观学校,并交流了工作经验。哇玛甲校长表示,此行主要目的就是参观学习,希望能给藏区的孩子带回更多精彩实用的东西。

    吕军校长陪哇校长深入课堂听了课 、参观了幼儿园区角环境创设以及整个校园的文化建设与特色教育活动,学习了学校教育均衡发展管理办法以及档案资料的归类、装订方法。

    当天吕军校长与哇校长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下一步,阿坝县河支乡中心学校将派教师到我校跟岗学习,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也将派出名师为河支乡中心学校献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教学设备上的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