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9-28 21:5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9月28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各年级的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会代理主席、副校长陈述贵所作的《第五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推进校务公开,充分把握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权益,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打造“阳光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学校支部副书记罗德鹏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工会财务工作一是强化了预决算;二是坚持民主理财,增强经费使用的透明度;三是加强财务人员的专业培训;四是以服务为宗旨,竭尽全力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会议选举产生了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第六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委员7名;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3名。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作了重要讲话,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指出,学校工会工作要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完善自身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工作,把教代会和工会建设成为全校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他强调,新一届工会组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民主管校,民主理财;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员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关心职工冷暖安危,切实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执行者,职工的贴心人;四是要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五是要以“阳光教育”为依托,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