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万安派出所开展禁毒、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7-09-28 21:3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县万安派出所开展禁毒及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粘贴温馨提示、面对面宣传讲解的方式开展禁毒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深入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重点向辖区居民、在校学生普及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的禁毒意识。同时,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并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作案方式和诈骗特点,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发现疑似诈骗情况时要理智,谨防上当受骗。

宣传期间,万安派出所民警共发放资料200余份,粘贴禁毒及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50余张,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我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及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