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副区长袁敏到德阳七中 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2017-09-28 11:5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9月27日下午,旌阳区副区长袁敏在旌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宋德超、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书义的陪同下,到德阳七中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巡查了学校教学楼外墙改造工程的安全管理情况。

学校龙小章校长详细地向袁敏副区长汇报了学校教学楼改造工程的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从9月开学以来,学校教学楼改造工程因故没有完工,学校立即制定校园安全管理方案,科学搭建教学楼安全通道,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对校园和学生实行全天候无缝隙安全值班管理,通过强化各种安全保障措施,保证了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实现了安全稳定的校园面貌,并在国庆期间将顺利拆除外架。

袁敏副区长对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强化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精心安排值班值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慰问。她对德阳七中近年来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和鼓励,希望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国庆节外架拆除工作的安全顺利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