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启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17-09-19 18:0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 杨静)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教师防火灭火能力及幼儿自我保护意识,9月18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利用国旗下讲话的环节,以问答互动的形式给幼儿园全体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至此,淮河路幼儿园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淮河路幼儿园还邀请了德阳消防大队的教官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时,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大量触目惊心的火灾实例图片为老师们讲解了火灾的扑救和火场逃生常识,强调了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重要性,生动细致地讲解并示范操作灭火器和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据悉,淮河路幼儿园还将开展“消防安全进课堂”、“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参观消防大队”等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丰富幼儿的安全知识,提高师幼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