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庆祝表彰第33个教师节

2017-09-08 18:1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校1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庆祝活动。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致辞,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在教育管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在全体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阳光教育理念的指导,以“创造适合师生的教育,让师生享受教育的幸福”为办学宗旨,以“阳光育人,为学生可持续性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依法治校,民主管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名师强校,特色显校”为办学方略,遵循“好学求真,追求卓越”的校训,形成了“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良好校风,“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以及“习惯良好、基础扎实、特长突出”的学风。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提出的“111233”发展目标,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不断推进课程改革,打造阳光教育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实现“打造最具活力的一流名校”,让学校成为“让每个孩子扬起理想的风帆,让每个教师领略教育的乐趣,让每个父母享受成功的喜悦”的育人基地的美好愿景。

会上,学校副校长陈述贵代表学校宣布了表彰决定,对在2016—2017学年度中涌现出的20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教书育人的体会,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无悔坚守和作为岷东教师的无上荣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为旌阳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