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 旌阳区委书记邓平看望慰问德阳二中教师

2017-09-07 09:3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任明良 陆娜)9月6日上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旌阳区委书记邓平来到德阳二中看望慰问教师,并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学校负责人的引领和讲解下,邓平深入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还参观了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成效、教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观摩学生大课间操活动。对近年来德阳二中在学校管理、安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平指出,德阳二中办学历史悠久,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绩显著,他鼓励大家向优秀教师学习,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希望广大教师能进一步刻苦钻研,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件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关爱学生,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有崇高的思想品德、饱满的工作热情,要有诲人不倦、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大胆探索,真抓实干,做一个新时代的教育者和引路者,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