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院在四川省商贸学校设巡回审判庭

2017-09-06 10:4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9月5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四川省商贸学校第一会议室共同举行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互联网+巡回审判”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四川省商贸学校聘任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大杰为学校法制副校长;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四川省商贸学校设立巡回审判法庭和案件合议场所,按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科技法庭标准技术规范建设。

据介绍,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法院将根据四川省商贸学校教学要求或法院工作需要每月至少安排一件案件在巡回审判法庭开庭审理或通过录播、直播等方式将庭审资讯传输到教学班级,同时市中院还将派员讲解,回答老师、学生的提问,以满足学校教学需要。此外,德阳市中院也将选派优秀法官参与学校教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