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获评CCTV全国中小学生电视大赛“英语特色学校”

2017-09-01 17:3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近日,2017年第六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落下帷幕,德阳二中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德阳赛区的比赛当中获市级奖励人数达200多人,10余位学生更是经过激烈角逐,从全市所有参赛者中脱颖,在四川省总决赛中,荣获省级各项奖励。

整个参赛过程,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英语老师们全程陪护、无微不至,所有比赛环节德阳二中参赛队都井然有序、团结自律,赛场上更是充分展现了二中人的蓬勃朝气和“激情飞扬、自信自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德阳二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囊获10余项省级奖励,德阳市唯一的一位省级一等奖获得者也出自二中(获奖者为学校“243”高效课堂课改实验班学生陈柯颖,指导教师吴敏),学校课改成效日趋显著,获节目组委会的一致赞叹,学校获评 CCTV全国中小学生电视大赛四川赛区“英语特色学校”以及“优秀组织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