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典礼 德阳二中师生畅谈梦想希望

2017-09-01 17:3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9月1日上午,在学校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安全教育第一课结束后,德阳二中以“梦想”为主线,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环境新起点寄托新希望。初一新生代表满怀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向在场师生分享自己来到新学校的激动与喜悦,勉励所有同学在新环境新起点制定新的学习目标,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勇气和态度去迎接新挑战,寄托新希望。

新学期新开始放飞新梦想。初三教师代表刘燕老师用最铿锵有力的声音发表了以“梦想起航.青春无悔”的励志演讲,不仅表达了所有老师愿倾其所有,帮助初三学子扬帆起航的心声,更是结合大量为梦想而战的鲜活事例,来启迪所有的学子“登极峰,做强者,挥洒青春热血;藐沧海,磨利剑,再创二中辉煌”!

新目标新要求续写新辉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洪军向全体师生做新学期致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校上半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对学校稳步推进并成效初显的“243”高效课堂课改工作进行高度评价,对课改当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的诚挚祝福,提出新的目标要求,寄予新期望,规划新蓝图,展望新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