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持续推进“创国文”

2017-08-30 16:4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8月30日上午,德阳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各行政部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着眼学校大局,着手就学校党政事务、教务、后勤、安保、环境卫生等各项开学重点工作做全面部署,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好学。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洪军同志在总结上一学年学校工作的基础之上,提出新学期的总体目标要求:加强学习,优化作风,提升立德树人的质量;持续深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学校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的督查力度;加速完成学校古墙维护及周边环境打造工程,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建设。

除了常规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而外,创文工作将作为本期学校开学重点准备工作,更加全面、系统、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创文工作将在暑期迎接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近10次大型的创文工作组检查与指示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要求、进一步突出思想道德内涵、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加强文明劝导)、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校园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三率一度”(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进一步加强资料准备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力争创文工作更上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