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7-08-30 09: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开学季如期而至,为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分别于8月25日、8月29日上午召开了校行政工作会议及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8月25日校行政工作会议上,各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就新学期的设想、计划做了交流和沟通,会后林竹校长带领行政人员对教学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强化用电防火;做好交通、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易燃易爆品管理;保证所有教学设施不存在安全隐患。

8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林校长不仅传达了旌阳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还对本校开学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分管领导和教师们明确岗位职责,内容涵盖安全、教学、德育、开学第一课、后勤保障、学生保险、严肃工作纪律,尤其是严禁教师有偿补课等方面。要求从即日起,学校工作全面步入正轨,严格考勤制度,稳健推进开学后各项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创设一个宽松、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