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园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为家长育儿支招

2017-08-29 17: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静 记者 古蓉媛) 为使新入园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8月29日下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2017秋新生家长会。

会上,区一幼园长廖欣利用多媒体课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师资配备、园所环境、教育教学管理、办园理念等基本情况,结合教育活动事例展现了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和生活,利用互动交流帮助新生家长正确对待孩子的入园焦虑、了解孩子的学习方式、树立正确的育儿观。随后,城西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围绕“幼儿传染病预防”、“幼儿疾病接种”等知识与注意事项对家长进行了培训。最后小班以班级为单位的召开了家长沟通交流会,各班教师结合班级实际,对幼儿一日作息时间、幼儿发展目标、主题活动、入园前需配合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等与家长们进行了详尽交流。

此次家长会不仅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家长与老师之间彼此的了解,更有效加强了家园沟通。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家长会让他们了解了孩子入园后的应对方法,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会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学校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