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齐头并进” 区一幼吹响开学工作集结号

2017-08-27 11:5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小丽 记者 古蓉媛)8月26日,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及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廖欣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多功能室召开了2017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吹响了区一幼开学工作集结号。

    会上,园长廖欣简要回顾了幼儿园上期工作,介绍了本期行政、教职人员的调配与分工,重点从师德师风、团队建设、科学管理、教育教学、安全工作、环境创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规划,细致安排了8月26—31日开学前一周的工作,新的学期她期望大家:不忘初心,用情工作;基于儿童,用心工作;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团结一致,扎实工作。随后,分管教学和安全负责人也分别对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廖欣带领行政人员仔细排查园内大型玩具、空调、用电、消防等设施设备;安全负责人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教师们用心营造班级与区域温馨环境;保育老师细心清洁幼儿桌椅、床、玩具等物品;厨房师傅认真消毒厨房用具、幼儿餐具……大家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区一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