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路小学 接受“全国文明校园”评审

2017-08-01 11:57:06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7月28日下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相关人员一行莅临庐山路小学,对该校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评审检查和指导。据悉,今年首次启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我市有两所学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庐山路小校被分别推荐参加评审。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庐山路小学综合楼各功能室、教学楼及校园其他场所;观看了校园文化宣传片和学生思想教育宣传片;查看了迎检资料。检查组肯定了庐山路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表示对该校的美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校园“礼”文化建设印象深刻。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是中央文明办、教育部面向全国的大中小学校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每三年一届,期满后进行复查。今年是首次进行创建评审,将评选表彰500所学校,包括高校40所,中小学460所。其中,四川省将评审23所“全国文明校园”(含高校3所、中小学20所)。(黄婷婷 德阳日报 记者 王三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