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副区长袁敏到西街小学视察工作

2017-07-26 21:0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6日,旌阳区副区长袁敏一行在旌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宋德超的陪同下,来到位于老城区的旌阳区西街小学校,视察迎国卫复审整治情况,袁敏副区长对旌阳区西街小学迎国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西街小学还需要在细节方面加强落实方面进行了细心的指导。

    旌阳区西街小学校是德阳市老城区小学,占地仅8亩,由于历史原因,学校和住宿楼无法隔离,校内活动人员复杂,卫生管理工作非常严峻。这也为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旌阳区西街小学也成了老城区学校进行卫生常态化管理的一个样本,得到了旌阳区政府和旌阳区教育局的重视。

    7月26日上午,旌阳区袁敏副区长一行10余人来到旌阳区西街小学校,袁敏副区长一走进校门,就对校园浓浓的书香气所吸引,看到校园内丰富的宣传内容,整洁、舒适的场所,干净规范的食堂用具,她对身边的同志说:“学校创卫工作很扎实。”看到操场四周充满睿智的名言,袁敏副区长高兴地问李传春校长,“为什么用春秋战国的名言呢?”李传春校长回答:“这个时期是中国古代思想最开放、最自由的时期,希望孩子们在这样的文化熏陶下,思想更活跃,个性更张扬。”袁敏副区长对这种做法表示肯定。在文化墙边,当听到李传春校长介绍到将在这个镌刻《西小赋》,并正在规划下一步打造氛围更加浓厚功能更加适用的书香校园时,袁敏副区长非常赞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