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黄许镇中集群发展学校召开中考总结会

2017-07-02 17:1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 李若谷)为总结经验,分享喜悦,进一步提高集群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打造教育品牌,7月1日,德阳二中、黄许镇中集群发展学校于德阳二中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7年度中考总结会。区政府副区长袁敏同志、区教育局局长雷春同志、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各股室服务机构负责人、德阳二中.黄许镇中集群学校干部和教师、市区部分小学的校长,齐聚一堂,就2017年集群学校中考进行总结。

     会上,2017届、2018届年级组长和教师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三年奋斗历程中的无悔付出、遭遇的各种艰辛和收获的无数感动,以及在取得中考成功后的欢欣喜悦,总结成功经验,规划和展望未来。德阳二中.黄许镇中集群学校校长丁洪军对区委政府、区教育局对学校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兄弟学校源源不断输送的生源以及始终在教育战线上砥砺奋进终谱新篇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激,并鼓励大家要以更加百倍的精神和万倍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工作当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党和人民交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区教育局局长雷春,对二中教职工的整体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二中在市内外学校对优质生源进行大量掠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奋力拼搏,取得中考历史性突破的傲人成绩表示欣慰,并向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区政府副区长袁敏同志,高度肯定了德阳二中.黄许镇中集群学校在2017年中考当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旌阳教育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所有同志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旌阳教育美好未来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均衡、优质、特色的教育强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