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智慧教师 区一幼开展旌北片区教师培训活动

2017-06-30 23:0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静) 为提高学前教育旌北片区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活动设计、组织方法、支持策略等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6月29日,旌北片区牵头园所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感·悟·行,做快乐智慧的教师”的培训活动。

    活动中,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四位教师结合自己在外学习的所见所闻,从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经验。马燕老师从“关注问题、关注游戏、关注环境、关注学习”四方面,告诉大家如何在幼儿的学习生活中找到教学的灵感,并将这些灵感转化为有趣的教学活动;刘培芳、黄品秀两位老师通过视频案例的观赏与分析,帮助老师们了解了音乐教学活动中如何创设情境进行“游戏化奏乐活动设计与组织”,如何“巧用图谱,快乐歌唱”;何畅老师通过播放学前名师优质课活动片段,引导参培教师观察分析名师睿智的教学行为,敏捷的教学思维,并结合自身专业成长的心路历程,告诉大家如何“勤修炼、提升自我教育机制”。

    活动结束后,旌北片区的幼教同仁表示,非常感谢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带来的这次学习机会。教师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去感悟、去改变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