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7-06-26 01:1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六月的歌声是嘹亮的,六月的舞蹈是最美妙的,六月的孩子是最快乐的。经过大班组全体师生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6月21日下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办毕业典礼,来自大班、中班的300名师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下午3点,孩子们用一首动情的《毕业诗》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吴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给所有孩子送来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随后,小毕业生们表演的舞蹈《芽芽的歌》《游子吟》、大合唱《whatever will be will be》、童话剧《我选我自己》、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等更是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和突出的才艺,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中班的弟弟妹妹们也用舞蹈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他们对哥哥姐姐的依恋之情和美好祝福。活动的尾声是全体大班老师们用手语舞《最好的未来》给孩子们送祝福的环节。同时,台下的孩子们看着台上老师们,一边哭一边叫着自己班的老师,他们舍不得小朋友、老师、幼儿园的心情把整个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