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家长开放日完美收官

2017-06-26 00: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向家长宣传新的教育观、儿童观,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6月23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中、小班全部家长走进幼儿园,感受幼儿在园的一天。

    伴随着早操音乐的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运动了起来,家长们也跟随其后。接着,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了活动内容,重在以游戏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探索能力、观察能力等。开放日活动结束以后,每个班的老师和家长们就今天展示的集中教学活动做了具体的交流,很多家长通过扫描二维码问卷调查的方式,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看法。

    通过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了孩子们在园的生活、游戏、学习等情况,还见证了孩子们的点滴进步,真切感受到老师对幼儿的爱。同时,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搭建了家园沟通的新平台,促进家园共育,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