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大班儿童“自制”毕业节目话别幼儿园

2017-06-23 17:3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禹)六月,是一曲欢快的舞、是一支七彩的画、是一首别离的诗。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让家长朋友感受孩子们三年的成长变化,6月23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快乐 · 成长·感恩”的大班毕业活动。

大班组老师精心设计活动内容、表现形式,打破班级界限,以活动主题为主线,将主题分三个回忆篇章开展,以表演的形式重现孩子们的每一年。将全年级的幼儿根据自己的特长选编符合他们特点的歌舞、情景剧、舞蹈、武术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展示活动。上午9:30,毕业活动在黄园长的致词中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用歌声、舞姿、肢体语言在舞台中上尽情地绽放,无拘无束的展现自我,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阵阵喝彩与掌声。“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毕业诗》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三年的相处历历在目,每个人热泪盈眶,每个人依依不舍。最后,大班组全体老师献唱《星星的心》,通过歌声寄托了对孩子们的祝福、期望。

整台节目以回忆三年时光的方式,不仅展示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与成长变化,更是提醒每一位家长在忙着工作的同时不要忽视了孩子,他们的成长需要您的参与、陪伴。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也让家长朋友们重新发现、感受了孩子们已经长大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