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艳名师工作室开展跨市域联合教研活动

2017-06-17 11:1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亚欧 )6月16日,借力吴江艳名师工作室“幼儿园艺术领域课程游戏化”的跨市域联合教研活动,旌阳区教育工会、区教育科所,旌阳区各公办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公益性幼儿园的教师们先后到达江油市东城幼儿园、江油市幼儿专科学校,共同交流探讨幼儿园艺术领域活动游戏化。

    上午,吴江艳名师工作室的两位后备教师与江油东城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分别就艺术领域中艺术领域课程游戏化实施技巧给老师们做了现场展示,下午,江油幼儿专科学校的桡卉教授与教师们就三个艺术活动游戏化的设计思路进行了专题互动,帮助老师们梳理了在实施艺术课程游戏化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本次活动是旌阳区教育工会为全区幼儿教职工队伍建设再次助力的一系有效举措,是拓宽青年教师视野,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的又一次有效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