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江路小学项目进入尾声

2017-06-16 10:02:14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记者日前从沱江路小学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占地52.8亩,规划办学规模36个班,现已完成工程量的75%。该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南片区中小学校布局,缓解入学压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体建筑均已封顶,施工人员正加紧对外墙进行防水处理,对室内进行贴砖、水电安装等装饰、装修工程。

沱江路小学位于市区沱江路与岷山路交会处,总投资9110万元。将建设教学楼、综合楼、舞蹈室、办公楼、田径场地,总建设面积达1.8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1620个学位。

据沱江路小学筹备组组长周晓林介绍,筹备组对沱江路小学的教师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从各学校选调了优秀教师,还公招了一批教师,所有教师的学历均达到了大学本科水平,目前首批教师已进行了岗前培训,一年级招生工作已经完成,极大地方便了城南片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据了解,今年德阳经开区还将投入5000万余元,筹建天山南路幼儿园、东河第二幼儿园,进一步改善园区的教学资源和环境。(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