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优秀教师系列报道之一——德阳二中“胡牛儿”班上学霸们力拔初二诗词大会头筹

2017-06-08 20:0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6月8日下午,在德阳二中初二年级语文备课组教研组成员的协助下,校园诗词大会圆满结束。整个比赛过程四个环节,胡昌清老师班上的三名学霸一路过关斩将,一一力战击败所有参赛对手,获得本次诗词大会特等奖。

学霸的培养,离不开班主任老师的无悔付出和谆谆教诲。据悉,作为初二七班的班主任,胡昌清老师给孩子们兼具母爱的细腻与柔软、温暖与包容,父爱的深沉与坚韧、平淡而无涯的“父爱+母爱”式的教育,“俯首甘为孺子牛”就是胡老师班主任工作最真实的写照,正因他的乐观与积极,平和与从容,以及对学生无私无悔的付出与关爱,他的学生耳濡目染,深受鼓舞,班级里班风正学风好,正能量爆表,成为学霸们的发源地。

胡老师不仅是年级上一名非常出色的班主任,英语学科教师,作为年级组长,他还发动和凝集整个初二年级的力量,带领大家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学校的课改事业,更是带领该年级在中考当中连续创造佳绩,无论是在年级管理工作、班主任工作还是学科教学工作当中,他都全力以赴,不仅像“牛儿”一样任劳任怨,取得的各项成绩更是“牛气冲天”,被领导和同事们直呼“胡牛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