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年六一 德阳二中学生“游园APP”模式high翻校园

2017-06-02 09:2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为了让初一年级学生人生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别致又难忘,继上午落幕的诗词大会这一“文”味儿十足的国学六一模式,下午,德阳二中又组织初一年级学生开启“武”味儿十足的 “游园APP”模式。

经策划,活动组在校园不同位置设置相关的活动项目, “心有灵犀”“乒乓三连跳”“疯狂的竹笋”“双人背向运篮球”“沙包达人”“寂寞保龄球”“别跟我动”“定点投篮”等10余个游戏项目需要学生掌握游戏规则、个人或相互配合参与游戏并顺利通关,最终才能获得“游园入场券”,兑换游戏纪念礼品。

有的活动需要个人努力,有的需要相互配合,整个过程当中,失败的咬牙跺脚相互鼓励重来一次,通关的彼此祝贺欢欣雀跃满面桃花,学生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在“玩儿”中体验成功,提升自信和挫折耐受力,并能够感悟童真,升华童趣,铭记童年与校园生活的美好。老师们也感受到这群孩子的朝气,被他们越挫越勇,不向失败低头的精神品质所感染,纷纷围观拍照并感叹“隔着照片都能听到孩子们体验成功后的欢声笑语,年轻真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