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全宣传走进深雪堂小学

2017-06-01 09:5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5月31日,罗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一行走进辖区深雪堂小学,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中,针对六一期间少年儿童出行频繁的实际情况,民警就如何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重点对出行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学生不要过马路时奔跑、打闹、嬉戏等,随后从日常参与交通行为的行走、骑车、乘车等三个方面开展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告诫学生走路、骑坐车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学生和家长一起出行时,提醒家长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超员、文明驾驶平安出行,度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

活动期间,现场氛围十分浓厚,民警不时和学生互动,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同时将交通安全知识小手册、宣传海报等等分别发送到学生手里,使学生们通过动画书面的方式更直观全面的接受交通安全常识,从而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