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侨爱小学举行“环保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

2017-05-31 18:3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彦才 梁润萍)5月31日,天元侨爱小学校内欢歌笑语——学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热闹非凡。

    上午,师生们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以“环保六一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为主题的六一节庆祝活动。一年级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时间都有去哪了》拉开了“庆六一”活动的序幕,小朋友欢快的舞蹈,可爱的笑容让领导、家长们无比的欣慰;二年级带来的舞蹈《踩呀踩》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

   

    下午的游园活动更是将今天的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学校师生的精心准备,摸鼻子、端球、调瓶等游戏项目丰富多彩。一个半个小时的游戏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校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了。在游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全校的大扫除,同学们以干净、卫生的环境来迎接美好的六一节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