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庆六一

2017-05-31 18: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宁 记者 古蓉媛)5月27日,旌阳区青苹果金果果幼儿园、青苹果红果果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齐聚旌阳区文化馆,观看由学校幼儿自编自演的“未来.你好!”六一文艺汇演。

    歌舞、童话剧、魅力亲子秀、亲子操、音乐剧......当天的文艺汇演形式内容多样,共分为《爱的回忆》《爱的陪伴》《爱的展望》三个篇章。深深地吸引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充分展现了金果果幼儿园、红果果幼儿园师生的风采,展现了幼儿园《指南》艺术领域办学成果,彰显了该园所以幼儿为本的核心教育理念。

    据悉,当天的文艺汇演活动得到了社会、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为此次文艺汇演点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幼儿园师生、家长展示的平台,也彰显了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及艺术教育成果,同时,为有效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园联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