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初一英语课改展示研讨会在德阳七中成功举办

2017-05-27 15:2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丹)5月26日,旌阳区2017年初一英语课改展示研讨会在德阳七中举行。德阳七中教师展示了两堂体现学校“三环五步·互助精行”教学模式的英语课并进行经验交流。

德阳七中段玉梅、杨礼菊老师向大家呈现了两堂精彩的课改观摩课,不仅展示了德阳七中 “三环五步·互助精行”的教学模式,还通过实物、道具、自制微课视频,引导学生进行学友组的对话评价和小组探究学习。课堂上,学生交流主动,探讨积极,给与会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的讨论中,德阳七中英语教研组组长罗丹老师对 “三环五步·互助精行”英语课堂实践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教研员杨雯老师针对当前英语教育改革形势对与会的英语教师们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期望。德阳七中校长龙小章就学校近几年课改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