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体育骨干教师“同课异构”献课烛光小学

2017-05-27 15:2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帆 张林宁)5月26日上午,新东方德阳天元烛光小学举行了“旌阳区体育学科教师‘同课异构’献课活动”。六名区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学科中心组成员教师针对小学各阶段学生的特点进行了献课,来自全区兄弟学校的70余位体育教师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六位老师根据学生的年段特点,充分激发学生兴趣,应用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营造了“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氛围,锻炼了学生的运动能力,也体现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在献课活动间隙,所有来宾还一起观摩了烛光小学特色足球大课间活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烛光娃娃”人人有足球,伴随着快乐活泼的音乐,脚带足球散而不乱、张弛有度,他们表现出的敢拼敢抢的精气神得到来宾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学科中心组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旌阳区体育教师创设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区体育研课水平和教学水平,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提高体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